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赤黑】吃药还是吃二黄胖次你选一个

*赤黑only…并没有,有各种组的糖
*脑洞短篇
*哲视角
*没有仆赤俺赤之分,阿征突然发酒疯(buni)

大家好,我是黑子哲也,今天是这样的,有个很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这个事情真的比富士山爆发还可怕——因为赤司君他,发烧了!
按理说,赤司君是人发烧很正常,就算是赤司君这种如天帝一般的人也姑且是个人,所以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但是他发烧喝酒喝醉了这个概率有多大?
可能没有0.1%。
他发烧喝酒喝醉了还发酒疯这个概率有多大?
可能没有0.0001%。
他发烧喝酒喝醉了发酒疯还打电话这个概率有多大?
可能没有0.000001%。
那么他发烧喝酒喝醉了发酒疯打电话还打给钻石店定戒指的这个概率有多大?!
别可能了简直tan90º啊!
最可怕的是,今天是我和奇迹的世代加上火神君和冰室君还有高尾君黛前辈一起聚会,可以说都是熟人。
赤司君不是第一个喝醉的,但他也不是最后一个。
青峰君第一个喝醉,然后就开始脱外套抽掉黄濑君的裤腰带就要去抓小龙虾;火神君第二个喝醉,然后很安静地直接睡着了;第三个是黄濑君,他直接就把裤子脱了吵着要拍裸体写真;绿间君喝醉了之后一脸潮红地…把高尾君当板车骑;然后就是赤司君了。
黛前辈没有喝酒而是在唱轻小说TV化后的anime主题曲,冰室君一直在给紫原君投食而紫原君没有喝酒,高尾君喝酒了但是从绿间君喝醉后怀里就一直坐着绿间君……
还有我,因为感冒被赤司君禁止喝酒。
然后就出现了刚刚我们所说的场景。
赤司君发烧喝酒喝醉了发酒疯打电话想要到钻石店里定戒指?!
这是什么新型的发酒疯方式?!
“……”
“……哲也?”
“啊?”突然回过神,我才从回忆里回到现实。
是时候面对这个尴尬的现实了:现在的赤司君,正面对我单膝下跪,手里拿着戒指。旁边的黄濑君和青峰君正在大声起哄,高尾君因为身上坐着绿间君没法起哄就一直在笑,紫原君放下了手中的零食,冰室君一脸不可捉摸的笑,黛前辈的话筒掉了,火神君还在睡……
你们就没有一个来救我的么?
“赤司君,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而且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手指型号……”还那么熟练地就报出来了!
等会这好像不是重点,我的手伸到赤司君的额头上,果然发烧了,真是的发烧了就不要喝酒,明明都不让我喝。
“哲也你答应我了么?”
“没有,不过你可以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说吧,只要是哲也你问的,我都会回答的。”赤司君天使笑,然而我并不会领情的你这个无形撩汉撩妹的高手!
“赤司君,你现在是吃药呢,”
“不吃,我没病。”
“…还是说你要吃黄濑君的胖次呢?눈_눈”
“噫?关我什么事!?…嗝…”
“……我吃药。”

“嗯好我答应了,戒指拿来吧。”

Fin.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