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改词/米优】炽天使的达拉崩吧

这儿日常摸鱼的眠梦!我们继续疯!哎嘿!



很久很久以前
血族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天使又消失不见
国家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士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天使带回到面前”
主将非常不屑问了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老头我叫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再来一次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那什么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对对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天真恋家小优
带上鬼装武器
带着大家的同情从古屋里出发
战胜血族来袭
获得十二钢镚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小镇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城堡
天使和血族女王
小优拔出宝剑
女王说
“我是吸血鬼始祖女王克鲁鲁采佩西
再来一次
吸血鬼始祖女王克鲁鲁采佩西”
“是不是
抢了我的家人米迦的那个辣鸡”
“不对
吸血鬼始祖女王克鲁鲁采佩西”
于是
吸血鬼始祖女王克鲁鲁采佩西
飞向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突然
曾是天使新任血族百夜米迦尔
亲了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然后
曾是天使新任血族百夜米迦尔
他带走了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无视了
吸血鬼始祖女王克鲁鲁采佩西
回到了
给里给气天天搞基彩虹名古屋
主将听说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他带回了
曾是天使新任血族百夜米迦尔
就把
我爱我家一身正气百夜优一郎
嫁给
曾是天使新任血族百夜米迦尔(?)
(啦啦)
新军小优天使米迦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养了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拉斐尔
他的全名就是这个
我不想说一遍

fin.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