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米优】deep(另付message及spark)

这儿日常摸鱼的眠梦,本篇message,另付spark,message请向左划w

*私设,同message
*日记
*优视角
*优←米,非双箭头
*叫deep是因为这篇其实是见证了message篇的结局
*spark篇为米迦的日记
*看了这篇还不懂的话就请移步spark篇或者小窗眠梦w

【日记本】
5.4 晴
真麻烦,米迦那家伙又发短信过来了。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5.9 多云
米迦怎么和我妈一样什么都要问!我有什么为什么要和他说啊?他以为他是谁啊?树洞吗?我们明明是朋友不是倾诉对象啊。

5.14 晴
学校关系什么的,才不要搞好,麻烦死了。

5.19 小雨
米迦这几天都没发短信,不过我但是真的交到了几个朋友,人都很好。就是君月那家伙太烦人了!

5.24 多云
打架了,因为有人说筱雅的坏话,明明不了解她!

5.31 晴
米迦和他同学去玩了什么?不知道,他没告诉我。

6.1 雷阵雨
被筱雅告白了?!

6.2 晴
交到女朋友了!

6.8 晴
第一次约会!牵手了!

6.14 阴
日出的照片是很好看,可是米迦为什么要去登山?

6.18 晴
和女朋友第一次kiss!原来嘴唇的味道是这样的啊,软软的…好像和米迦的不一样…

6.20 雨
米迦发来了莫名其妙的照片,明明是和日本差不多的街道却说很美…啊,对了,那条街有点像我们小时候家门前的那条路,可惜后来被拆了。

6.23 暴雨
米迦这话说的好过分啊!居然说我是麻烦鬼!明明自己就是个爱哭鬼!

6.29 晴
最近和筱雅还有与一他们聊天聊得太晚,都忘了给米迦回复了!

7.1 暴雨/雷雨
今天米迦的短信很频繁,内容也很奇怪,是有什么不对吗?
对了,今天还和筱雅去了海洋馆。本来是要去游乐园的,但是下午的时候突然下雨了,只能去海洋馆了。感觉这雨下得怪怪的,胸口有点闷。估计是空气不好吧。

7.2 暴雨/雷雨
心神不宁,感觉怪怪的,今天想找米迦谈关于筱雅的事他居然没有回复!平时最多十分钟就会回复了!难道是手机丢了??

7.3 暴雨/雷雨
这雨都下了三天了!还老是打雷,真的有种不祥的预感。

7.4 阴
手机落在筱雅家里了!

7.4 阴
…米迦死了。

fin.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