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米优】message(短篇,另付别篇deep)

这儿常年摸鱼的眠梦,刚疯了,还没好,要问为何请往左划

*私设,算是学园paro
*米迦国外留学,优国内设定
*微黑
*可能会出现看不懂,看不懂的可以小窗会给解释的
*总而言之还有别篇正在写,可能那篇出来了这篇就懂了
*我不是故意be的 ( ̄ε(# ̄)☆╰╮o( ̄▽ ̄///)
*ooc属于我


【发信箱】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最近好吗?有好好学习好好吃饭好好和同学相处吗?我吗?我的话没关系的,这里的人都很亲切,新学校也很有趣!不过我还是喜欢和你一起的时光。

日期:5.4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有好好吃饭吗?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要和我说啊,无论何时都会听你说的!

日期:5.9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好久没联系了呢,学习怎么样?和同学关系一定不错吧,如果不好的话要赶紧改善哦!

日期:5.14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和同学们一起去玩游戏了。

日期;5.31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山上的日出好美啊!真想让你也看看!
【170614001.JPG】

日期:6.14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这里的景色真美

日期:6.20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这里的同学都很热心呢,会给我很多关照。
不过不希望你来呢~不然这里又要多个麻烦鬼( ̄y▽ ̄)~

日期:6.23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最近都不给我回信了呢,很忙么?有事要和我说啊!

日期:6.29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浴室天花板好高啊

日期:7.1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地板有点脏了

日期:7.1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水有点冷了

日期:7.1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小优,今天有流星呢,此刻庆幸与你同在一片蓝天下
不过视角有点偏差,因为是在浴室里不是太清楚啦!别在意哦!
【170701001.JPG】

日期:7.1

To:小优
地址: Yuichiro Ten'on
寄件人: Mikaela Kondoh

您好,请问您是进藤米迦尔的亲属或者友人吗?我们是医院的。因为您是进藤米迦尔先生手机里唯一的联系号码,所以我们给您致信。进藤米迦尔先生在3日晚上割腕自杀,今早被发现,但非常遗憾的是,因发现过晚抢救无效死亡,请您看到信息后尽快与我们联系,谢谢。

日期:7.4

fin.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