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改词/业渚】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魔王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再来一次
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是不是
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对对
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魔法少年小渚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章鱼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帅气魔王
小渚拔出宝剑
魔王说
“我是帅气逼人英姿飒爽魔王赤羽业
再来一次
帅气逼人英姿飒爽魔王赤羽业”
“是不是
傻气逼人gay里gay气魔性吃鱼业”
“不对
帅气逼人英姿飒爽魔王赤羽业”
于是
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飞向
帅气逼人英姿飒爽魔王赤羽业
然后
帅气逼人英姿飒爽魔王赤羽业
亲了
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最后
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他带走了
帅气逼人英姿飒爽魔王赤羽业
却忘了
公主真的不是平胸雪村亚久里
回到了
正直无比从不搞基纯真善良城
国王听说
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勇者潮田渚
他带走了
帅气逼人英姿飒爽魔王赤羽业
就把
公主真的不是平胸雪村亚久里
带回
正直无比从不搞基纯真善良城
(啦啦)
魔女小渚魔王老业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变了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赤羽凪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