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业渚】我的心 UNLOCK!2

没错这个魔性的玩意它又来了,_(:з」∠)_脑残产物,没有文笔这一说,大家看着高兴就好w最近快期末了不更其他文我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怪我的w我这种人是应该被时代遗忘的!

*业渚
*守护甜心梗
*现在是渚视角
*灵感什么的来自共生er @赤翼永燃 的评论区_(:з」∠)_
*艾特个人 @奈绫_ 没错我家的( •́ .̫ •̀ )

2.
说实话,潮田渚这边也觉得很绝望。
你说昨天晚上他怎么就想不开吃了个表哥煮的水煮蛋?并不是说这蛋不好吃。虽说他表哥的水煮蛋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炉火纯青、堪比珍珠白玉汤的程度——但潮田渚还是后悔了。
怎么办他吃完蛋后,蛋又跑出来了!还带色(shǎi)的!
救命啊我之后不吃鸡蛋只吃蔬菜好不好别来找我了!
就在潮田渚震惊之余,蛋似乎动了动。
“错觉么…蛋兄你是不是动了?”渚吞了口口水,表示他很方他特别方他想揍赤羽业…不对最后那个划掉。
“蛋兄?蛋大神?蛋总?蛋蛋?潇洒哥?黑大帅?建达奇趣蛋……”
“扭啊!吾可是伟大的守护甜心,怎么可能是那种低低龄儿童喜欢的蛋壳蛋黄!还有吾是不能吃的!”蛋壳突然破裂,蹦出来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但自称是守护甜心的小屁孩…憋说还长得挺帅?
纯黑色的中长发散在耳边,眼角上扬,唇边带笑,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莫名感觉有点像杀老师是我的错觉?潮田渚又摇了摇头,杀老师明明是条章鱼,还是黄的,嗯,错觉。
“你是个啥?守护甜心?”潮田渚终于反应过来了,“守护甜心是什么?”
“守护甜心这种东西,具体是什么,他不能说的太细……”蛋里蹦出来的某只一摸下巴上并没有的胡子,蹙紧了眉头,“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颗蛋,他们是理想中的自己,然后…台词是啥来着我忘了…反正那颗蛋里蹦出来的我们称之为守护甜心,蛋称之为守护蛋。没了,嗯,没了。”所以你真的那么随便这样真的好么…
“吾名为旋(koro),并不是殺的koro而是旋转的意思。你可以称我为旋老师。”
所以还是杀(koro)老师对么…

应该会有的T那个B那个C _(:з」∠)_

没错我就是要搞事情,你爱的他爱你爱的那个他的那个他的那个他…

评论(4)

热度(23)